【图】烦人鞋子有异味怎样去除 揭秘如何去保养鞋子

2015/10/13 15:17:15 作者:S-chen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去出鞋子的味道。无论是真皮的,还是PU皮的。无论是皮的还是布的,无论是穿过的,还是没有穿过的鞋子总是有一定臭味的,没有穿的摆放一但时间,会有一些臭味或异味。

如何去出鞋子的味道。无论是真皮的,还是PU皮的。无论是皮的还是布的,无论是穿过的,还是没有穿过的鞋子总是有一定臭味的,没有穿的摆放一但时间,会有一些臭味或异味,如果是穿了一整天的,会更臭一些。如何快速的出去这些味道?

家里有白醋或白酒找一瓶,在找一个喷壶。如果没有的可以几元钱买一瓶,以后还可以用。如果是新买的鞋子,还是洗干净摆了很久想现在穿的鞋子,把它们拿出来。放在一个通风的环境地面。把你买的白醋或白酒,倒时量在喷壶里,再用喷壶喷撒在有异味的鞋子内部.皮鞋尽量不要喷撒外面,布类鞋子可以喷撒外面。这时鞋子摆放五分种异味或臭味就没有了,就可以穿了,穿上去你的脚会很舒服的,因为酒和醋都是杀细菌的,都有疏筋活血的功效。
如果是穿过的鞋子或是你正在穿的鞋子,异味和臭味太重,你也可以找一个通风的环境地面,用你家里准备好的白酒或是白醋,喷壶,把穿的鞋子脱下,喷壶中倒入时量白酒或白醋,喷撒在鞋子的内部。如果是皮鞋,外面尽量不要撒,皮鞋外面喷多的,干的时候外面会有一层白色的灰需要擦去。喷好的鞋子摆五分种就可以了,异味臭味都出了,穿上会很舒服的。
如果赶时间的,可以不用喷壶。直接把白酒或白醋喝一些喷撒在鞋子里,就可以穿走了。穿上鞋子的脚也是舒服的,因为白酒或白醋在鞋子里会很快蒸发了,它们对你的脚也是有好处的。它们都是有疏筋活血的功效.
去鞋臭小常识  
一、每晚临睡前,用棉球或布头蘸小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胶、球鞋内,待第二天早晨干燥后再穿。如此坚持两周后,鞋就不会发出臭味了。
二、取适量脱水明矾或干石灰粉,用小布袋装好,每晚临睡前放置鞋内,第二天鞋内湿臭即可消除干净。
三、把几粒卫生球压成粉末,撒在洗干净的鞋内,在垫上一块鞋垫,这样穿时就不易臭脚了。
四、新买回的胶、球鞋,在其海绵底上均匀地喷足白酒(直至海绵底不能吸收为止),待其晾干后,穿起来就不会产生臭味了(如是旧胶、球鞋,将其洗净后亦可同法处理)。

五、将干茶叶(泡过的也可)包放入鞋内可去除异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