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8种搭配方式教你如何搭配

2015/10/30 23:08:59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平时出门穿着不一定要打扮得多精致,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打扮得与众不同,穿着舒适的服饰出门让自己放松一下有何不可呢?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一件简单的卫衣配上牛仔...

平时出门穿着不一定要打扮得多精致,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打扮得与众不同,穿着舒适的服饰出门让自己放松一下有何不可呢?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一件简单的卫衣配上牛仔裤,随表选一双鞋子就可以出门了,黑色卫衣怎么搭配?一起来学习下明星们的时尚搭配风。 

黑色卫衣怎么搭配方式一: 选择卫衣出街,足够简单,又很有所谓的潮范儿。除了外穿卫衣用来内搭也很精彩。可外穿黑色皮夹克搭配灰色的长款连帽卫衣就很帅气。抽带设计卫衣的宽松下摆很好的遮盖了稍显丰满的下围,一双Legging又收紧了腿部线条,使人看上去不至臃肿,也衬托了卫衣的垂坠感,显得十分休闲潇洒。这么休闲的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黑色铅笔裤,浅色牛仔裤,就看你心情了。

黑色卫衣怎么搭配方式二: 黑色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有着成熟沉稳的内涵,胸襟处的宝石镶嵌增加质感,随性中带着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