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8种搭配方式教你如何搭配

2015/10/30 23:08:59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平时出门穿着不一定要打扮得多精致,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打扮得与众不同,穿着舒适的服饰出门让自己放松一下有何不可呢?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一件简单的卫衣配上牛仔...

黑色卫衣怎么搭配方式三: 蓝得有点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搭配松紧绑带牛仔裤,卫衣与牛仔裤同时蓝色系,同色系的造型一向和谐养眼,版型稍松的牛仔裤更是演绎出随性不羁的风格。整身装扮具有十足英伦风。 

黑色卫衣怎么搭配方式四: 卫衣的前身印花看上去潮味十足,搭配一条热裤性感立现,银色坡跟鞋带有未来感,同时与卫衣色调相互照应。

黑色卫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比较好看呢?再介绍四种搭配方式给大家!

其实呢,黑色属于百搭的颜色,与很多的衣服都很搭,那么黑色的卫衣是不是和什么颜色的裤子都很搭呢?这个我们不好下定论,因为还要看到每一个人的身材,不过我们可以推荐一些比较好的黑色卫衣和裤子的搭配方式,仅供大家参考,说不定就有你喜欢的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