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出生小孩毛线鞋的织法图解 2种织法简单易学

2015/10/13 21:22:48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冬来了,要多注意给宝宝们保暖加衣服哦,他们的小脚自然也不能落下了,要加一双温暖的婴儿鞋才好,快来跟我看看下面这几款婴儿鞋编织的详细的图解吧。

寒冬来了,要多注意给宝宝们保暖加衣服哦,他们的小脚自然也不能落下了,要加一双温暖的婴儿鞋才好,不过现在的婴幼儿用品价格比大人的都贵而且质量也并不能让人放心,不妨试试自己亲手编织一双暖暖又可爱的婴儿鞋,既有意义又省钱省心,快来跟我看看这款婴儿鞋编织的详细的图解吧。

1、起8针打来回平针,第二行两边各放一针,一共放两次.放到12针。
2、在打到看上针10行两边各放1针到14针。打到20行后,开始收针,两边各收一针,两行收一次,最后剩8针,一共是23行,这就是宝宝鞋底。
3、开始打宝宝鞋帮,从后跟中间开始挑.一共要58针.然后平针打狗牙边.狗牙边并好后在往上打平针,连针上是8行。
4、打宝宝鞋面.鞋面前中间14开始打.要留一段线.然后打平针,打至13行,在把两边,分别连起来。
5、打鞋跟:34针一起打5行下针,5行上下针,7行平针,一行上针,在打4行平针,在打一行上针一行下针二次,在打2行下针,在一行下,一行上两次即可收。

6、耳朵起20针打本色6行,2行一共8行行平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