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新款 演绎夏日清新迷人风采

2017/8/12 15:52: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很多mm们橱柜里常见的单品,可以单穿又时尚百搭,让众多mm们为它着迷。夏季里,连衣裙不仅是展现身材的利器更是洋溢清新甜美范的杀手锏。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女生都不能缺少裙子,特别是连衣裙,可以单穿又时尚百搭,美眉们特别喜欢,现在炎热的夏天,连衣裙更加不能少了,下面为大家介绍今年新款的连衣裙,不要错过喔。

黑白印花的高腰连衣裙很好地秀出了你的高挑身材雪纺的材质透气清凉,袖口的荷叶边甜美又显女人味,这样出门时髦又迷人。

白色的蕾丝连衣裙自带的仙女气质令女生着迷,若隐若现又透着小性感,收腰的版型显曲线美,上身特别显瘦,穿上有种梦幻的感觉。

百褶半身裙今年很流行,百褶连衣裙你穿过没有?藕粉色比起粉红色更适合女生,袖口的同样是荷叶边设计,但加了皱褶更显精致,穿起来显得人温婉甜美。

衬衫裙也是今年的流行元素,蓝色条纹更显清新范,A字版型的设计可以遮住屁股和大腿的赘肉,简单的款式随意搭配就能打造时尚街拍范。

清凉的无袖连衣裙更加适合夏天,大红的颜色热情似火,很多人不敢穿红色衣服,觉得太艳,其实红色在夏天穿着更凉快,有防晒功能,而且显肤白,而且这款网纱拼接的连衣裙清凉透气,还外带小性感,显小女人的妩媚气质。

小黑裙是女人衣柜必备的单品约会上班都可以。这款精致的小黑裙很漂亮,胸前的闪亮钉珠显奢华感,腰部的透视设计添性感风情,不规则的裙摆显个性范,穿起来展现迷人御姐气质。

这些流行单品不容错过,你挑到适合自己的裙子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