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新款介绍 带你美出新境界

2017/6/9 23:02:2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新款连衣裙款式介绍
连衣裙是每个女生衣柜里必备的一件服饰。连衣裙可以程度展现你的优雅和美丽,但它的款式多样。了解一些连衣裙新款对我们的服装搭配也有很大的帮助。

一到夏天,几乎所有女生都会穿连衣裙。连衣裙有许多种款式种类,可以说连衣裙是最能展现女性优雅和风情的一种服装。那么多女生夏天都穿着美美的连衣裙,所以我们也不能落伍。挑连衣裙是一个技术活儿,你需要根据你自身特点来挑。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新款连衣裙,为你挑选裙子提供指导。

第一种:水溶蕾丝包臀连衣裙。这个款式我们以前或许没有见过,它的材质是水溶蕾丝的,所以价格上会比较贵。但是摸上去质感非常好,它的腰部是透明的设计,还能展现出你的纤细的腰身。穿上这一身,就算你以前是个假小子,也能马上变淑女。

第二种:复古黑色印花连衣裙。这件看起来稍微有一点哥特风,裙子的底色是黑色的,上面印着很个性的印花。这款同时也很遮肉,身材丰满的女生穿也没有关系。

第三种:碎花无袖雪纺连衣裙。这款主打的就是清新自然风,碎花的设计显得很森女范。同时它也稍微偏一点学院风,因此在学校的女生们也可以大胆尝试这款。这款的腰线是增高的,所以穿上也非常显腿长。

第四种:一字领白色雪纺裙。这一款一眼看上去真的非常文静和优雅,很适合去海滩度假穿。一字领可以露出你的性感的锁骨,上面是小系带的设计,不会导致衣服掉下来。两边的袖子还可以很好地遮盖手臂上的肉。穿上这一件,你可以马上变成海滩最美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