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新款春装排行榜 为你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2017/4/7 17:27:20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新款
连衣裙服装界的“时尚女王”,因其百变造型、多样的风格、不同的腰线设计等,这款衣服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喜爱。合身的连衣裙甚至能对身高进行拉长,让自己更有气质

我们今天首先要介绍的是一种传统而又现代的裙子——直筒裙,这种裙子说起来也算新品,但它其实在1920年左右和1950年左右两度流行。所以它也算是传统流行的一种。

这种裙子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它的三围几乎是一样的,整体造型成一种直筒状。它的衣服结构,由两片式组成,而且在腰间未曾进行剪断的处理。在它的裙摆处通常有一个折裥的接边,这样不仅好看,而且不会妨碍跨步。

接下来要介绍的这种裙子就是我们现在常见而写经久不衰的一种——A字裙。这种裙子外形像一个A字形,这种裙子在身体两侧的连接缝处展开直至裙底,这种开叉很高,通常从胸围之下就开始了。

这种裙子的来由也不算近了,它是1955年法国的一位著名设计师设计制作的。这种裙子虽然下摆的弧度较大显得微微夸张,但是能对整个身形起到修饰和遮瑕的作用,是女性裙装中最常用一种设计之一,穿起来活泼、可爱,极具青春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