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搭配得当 体验超减龄效果

2017/4/7 17:27:17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搭配
热裤很受时尚的MM的喜欢;在炎热的夏天,一条清凉的热裤,不但可以抵制大热的夏天,还怎么穿都好看;你知道热裤怎么穿能更美吗?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热裤一直是很受MM们欢迎的一款单品。不但可以抵抗火热的夏季,还可以秀出美好的身材。穿热裤不但可以使身材的比例,得到很好的拉长,整个人看起来更高挑好看。

在炎热的大夏天,一条热裤不管搭配什么上衣,都会显得很清丽凉爽;穿热裤还不会有更多的束缚感,做任何运动都可以,不用担心露出底裤来。虽然热裤怎么穿都好看,那么怎么穿出自己的风格呢?

穿牛仔热裤前,要先了解自己的身材。如果你是较胖的身材,就选择高腰的牛仔热裤;高腰的牛仔热裤+一款宽松的衬衫,把衬衫束进腰间,赘肉轻松的就被遮起来了。高腰的设计会让腿部比例拉长更多。

衬衫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如果你的肤色较亮,一款白色衬衫搭配牛仔热裤就显得很有气质。如果你的肤色较黑,蓝色的衬衫也能穿出女神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