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又不走光的诀窍 抹胸裙穿什么内衣好

2017/4/7 16:52:16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穿什么内衣
抹胸裙能完美地展现女人的肩背线条,性感而又优雅。日常穿戴抹胸裙会比较担心胸部不够完美或者走光,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搭配抹胸裙,显得尤为重要。

抹胸裙是明星们走红毯的宠儿,因为它能完美地展现肩背线条,性感优雅,是最适合的吸引焦点穿着。但抹胸裙并不是秀场专属,一些小型酒会,日常夜店,或者是假日沙滩,一款不同风格的抹胸裙都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抹胸裙虽然能让你更具女人味,但穿过抹胸裙的人都知道,抹胸裙只能搭配无带的内衣,如果搭配不好,不但容易走光,还会暴露自己缺点。那么适合抹胸裙的内衣有哪些呢?

乳贴和胸贴是抹胸裙最常见的内衣搭配,简单方便,也是明星们的最爱。对于自己胸部比较自信的女生,可以选择乳贴,只用遮挡乳晕就可以了。而对于胸部稍小的女生,最好就选择胸贴,能有效填充胸部,增添性感。但要记得颜色要和抹胸裙搭配好,并且确保贴好,否则外露就尴尬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