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成为新潮流 今年时尚性感搭配

2017/4/7 15:47:16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今年时尚圈掀起了一股妖风--破洞牛仔裤配网袜。有很多人都不解为何这种搭配能够成为时尚。但是,不仅国外的时尚达人以及国内的当红花旦都纷纷为其代言。

破洞牛仔裤一直都深受女生们的喜爱,无论是在校的学生还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时尚达人,家中都储藏不止一条破铜牛仔裤。它不仅能够很好的将你的身材完美的展示出来,还能够因为这种个性的打扮而引起路人纷纷回头。但是,就在今年单纯的破洞牛仔裤已经落伍了,破洞牛仔裤配网袜成为今年的时尚性感搭配。所以,你需要准备一条网袜。

网袜在之前也流行过,只是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网袜的最大作用就是能够遮挡住腿部的赘肉,使腿型显得更加纤细。而且网袜本身网状的线条也是很能够增加美感以及给人们一种视觉上的冲击。但是,只穿一条网袜就不能够被称为时尚。所以,它被用来与破洞牛仔裤相搭配。这两者的结合将破铜牛仔裤与网袜的优点都体现出来了。

夏天就要来临,想要这样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尤其对于那些腿型不是很好看的女生来说,就更加适合这样的搭配,网袜既能够遮挡住你腿部的缺点,破洞牛仔裤又很好彰显了一种时尚。对于夏天来说,这种风格是再适合不过了,因为这样破洞的裤子散热性很好,所以穿起来就很凉爽。

对于一些相对保守却也想要紧跟时尚潮流的女生来说,就可以试一下普通的牛仔裤搭配一条网袜,只是将脚踝部分的网袜露出来。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既时尚有低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