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竟掀起巨大反响 这种美你能get吗

2017/5/10 15:27: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牛仔搭配网袜突然成了大家追捧的热潮。这样的穿搭引起了网友们热烈讨论,我们今天就为大家总结网友的意见和观点供大家参考。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网袜一直是“低俗”的象征,但和破洞牛仔搭配在一起却有了完全不同的感觉。破洞牛仔裤的中性柔和渔网袜的极度性感,这样的结合反而让整体感觉更加成熟有女人味。但是想要穿出时尚宠儿们那种时髦感,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在各大明星和时尚达人们的推动中,渔网袜配破洞牛仔裤成为了现如今最让人疯狂的潮流穿搭。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穿着的人走在街上,但是尴尬的是“只有你觉得你自己美”。想要穿出时髦感也并不是易事,这和整体的装扮都有很大的关系。

用力过猛的搭配不仅不会让人觉得你新潮,反而会增加艳俗之感。我想这是大家并不愿意看到的结果。那么怎么搭配才能完美的征服渔网袜呢?帅气的中性高跟鞋也许是你值得考虑的选择,中性的单品会让渔网袜的“风尘”得到消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