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尝试须谨慎

2017/5/1 20:27:17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从今年年初开始,曾被视作艳俗之物的渔网袜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与破洞牛仔裤的组合让它成为了年度时髦单品。不过想要穿出街拍达人们的时髦感,实在不是那么容易。

在女明星们和街拍达人们的共同推动下,破洞牛仔搭配网袜的穿法成为了年度最时髦的搭配,而这股潮流也获得了许多人的追逐。不过,有一种尴尬叫做-“别人眼中的自己和自己眼中的自己”,想要穿出时髦的效果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要么用力过猛,给人一种艳俗的感觉。要么后劲不足,造成一种不伦不类的即视感。上衣,下装和鞋子都是关键因素。

渔网袜又分大网格,中网格和小网格,一般来说上至时髦精下至搭配小白,都能hold住的就是中网格。过大的网格情欲气息太浓,过小的网格很容易显肉而且视觉上容易给人一种压抑感。但是无论如何,渔网袜这个单品始终带有q.s的标签。因此选择中性风且设计简单大气的单品来搭配,才能消化掉它身上的风尘气息,打造出一种帅气又妩媚的时髦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