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的搭配禁忌 如何选择适合的渔网袜

2017/4/18 12:07: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近期来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搭配越来越流行,但是如果没有搭配好的话,就会显得非常的非主流,如果实在想穿又不知道怎样搭配的话,可以多看一下时尚杂志上的搭配。

破洞牛仔裤的破洞一定要大一些,这样里面搭配一双渔网袜才有时尚的感觉,如果牛仔裤的洞不是很大的话,建议不要在里面穿渔网袜。因为这样会显得很土,而且也不好看,除了要选择牛仔裤破洞的大小以外,还有注意一下其他的因素。稍微没有搭配好的话就会影响整体的美感。

牛仔裤颜色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不建议大家用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来搭配渔网袜。因为颜色相同,看不出色差,所以有一种怪怪的感觉。最好是选择颜色浅色的牛仔裤,淡蓝色牛仔裤搭配黑色的渔网袜,这是比较搭配的。其实黑色的渔网袜和浅蓝色的牛仔裤是最搭配的,其他颜色的牛仔裤搭配渔网袜感觉是很普通的。

除了颜色的搭配以外,还有就是鞋子的选择。渔网袜最好不要搭配浅口的平底或者高跟的单鞋,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和白色的高跟鞋一起搭配,因为会显得个人很土。其实破洞裤搭配渔网袜下面搭配一双运动小白鞋是挺好的,休闲又有时尚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