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的搭配禁忌 如何选择适合的渔网袜

2017/4/18 12:07: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近期来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搭配越来越流行,但是如果没有搭配好的话,就会显得非常的非主流,如果实在想穿又不知道怎样搭配的话,可以多看一下时尚杂志上的搭配。

还有一种渔网袜就是真的像袜子一样,很短,长度一般在脚踝上边。有一些女生觉得在牛仔裤里面再穿一条长长渔网袜很热,所以她们会选择穿这种短的渔网袜。其实不建议大家穿这种,因为这种不是很好驾驭住,在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破洞牛仔裤搭配渔网袜的上衣也是很好搭配的。想要有时尚感可以上衣搭配一件衬衣,把衬衣扣子解开,然后把衣角两边打个结就可以了。衬衣里面可以穿一件深色的背心。衬衣除了打结以外,也可以选择将衣角扎在裤子里面。如果对自己身材很有自信,还可以穿一件露脐的短袖或者卫衣,都非常的有时尚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