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正流行 告诉你几种佳穿搭

2017/3/28 14:17: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最近,破洞牛仔裤配渔网袜开始慢慢流行起来。两样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配在一起,竟然有意想不到的火花。破洞牛仔裤配渔网袜能体现女人味也有中性风,受到不少人欢迎。

网袜,最近开始流行。不仅限于街拍,一些明星装扮也开始穿渔网袜。现在渔网袜不单单是配裙子了,而是配破洞牛仔裤。不仅是时尚潮人,我们普通人也开始穿起渔网袜配牛仔裤。渔网袜其实主要用于情趣方面,现在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开始变成时尚单品,牛仔裤最初的是男性工人的穿着,慢慢发展到老少皆宜的时尚装扮。当这两样碰撞到一起,变成了现在流行的造型。这样的搭配让不少人觉得非常不解,但是这就开始流行起来了,它有独特的女人味和神秘感,而且很有个性。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渔网袜配牛仔裤有什么好看的穿搭吧。我们可以选择宽松的卫衣配破洞牛仔裤加渔网袜,这会给人带来一种酷炫的中性风,感觉多了几分男子气概,但又不是女性的温柔。卫衣可以选择夸张的图案,更是独特。

在夏天,更可以穿酷酷的T恤和男友风格的衬衫来搭配。虽然渔网袜是很女性风的一样单品,但是现在的流行风向是往男友风方向搭配更好看。在冬天,可以用风衣来搭配,也是十分帅气。短款的渔网袜也是非常流行的,如果还没有足够的勇气来渔网袜搭破洞牛仔裤,不妨试试短款的渔网袜配板鞋或高跟鞋。如果喜欢渔网袜就可以穿,如果不喜欢也可以不穿,时尚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喜欢不喜欢。如果你心里有出其不意的个性搭配,又不影响别人,只要你喜欢,就开始穿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