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新潮的搭配需要解释

2017/6/15 17:02:15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在中国非常流行的一种牛仔裤,各大网购网站一直保持销量领先。这种风格是被美国人创造的,后来受到朋克摇滚音乐的影响,在中国开始发光发热。

破洞牛仔裤一直被当成叛逆和不羁的代表,即使在音乐领域的流行也是被朋克和摇滚这种狂放的风格所钟爱。而现实生活中,破洞牛仔裤也成为年轻人追赶潮流的时尚单品之一,能够非常鲜明的凸显现代人热爱的风格。不仅如此,随着时尚潮流的复兴,很多媒体红也纷纷穿起破洞牛仔裤,现在破洞牛仔裤已经不是单纯的穿搭,2017年又有了新姿势,

今年突然有低俗魅惑的渔网袜大热,本来夜店的必备款碰撞上牛仔裤却擦出了国际时尚感。在欧美明星一系列出街清一色的网袜陪牛仔裤后,内地也掀起了这样的一种热潮,并且越来越迅猛,现在如果不配上一条渔网袜,你都不好意思再穿破洞牛仔裤。

而这样的搭配也的确精妙绝伦,渔网袜的黑色性感填补了牛仔裤破洞的空白部分,避免了很多微胖MM露肉尴尬,精致的细节更是显得潮范十足。

而在这样的趋势蔓延时,不少MM又玩出了渔网袜的新花样,很多MM在穿九分裤时都会很自觉地露出脚踝,显得腿部更修长。而如果是九分破洞牛仔裤配上一双渔网短袜和露脚背的鞋子,时尚度马上升级,看似漫不经心的小细节会让整体LOOK提升一个档次。

还有一个别出新意的搭配就是短上衣加上高腰渔网袜配上破洞牛仔裤,这样的搭配会漏出性感的腰部曲线,非常迷人。很适合出行采风或者夜晚聚会,会让人不自觉的把目光集中在苗条的腰部而忽略了其他部位的不足,也是回头率非常高一种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