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引领时尚潮流 这个春天的性感全靠它

2017/3/21 20:27: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对于时尚达人来说今年的单品莫过于破洞牛仔搭配网袜了。穿上它走在大街上我想是满满的回头率了,满满的街头时髦范。再来双高跟鞋尽显女人味。

春天,说是气温回暖了,其实也带着一丝丝的凉意。早晚的温差还是蛮大的。我们想要穿得有个性而且又紧跟时尚的潮流。我们既要穿得保暖,不会让身体受苦。又要走在时尚的最顶端。这样的要求是不是太高?那我们要怎么穿呢? 小编就满足你的各项要求。那就跟小编一起来领略2017的时尚穿搭术吧!

牛仔裤一直是春夏季节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然而破洞牛仔裤,我想每一个小仙女的衣橱里面,都不下几条吧!牛仔裤,它是一直都是时尚的宠儿。破洞牛仔裤也风靡了好多年。提起渔网袜,总让人想到丑、low、低俗以及一些羞羞的联想词,总之就是一脸的嫌弃。然而渔网袜作为现在大热单品,几乎明星人手一件,成为时尚潮流的新宠儿。破洞牛仔裤搭配渔网袜绝对是今年的最火爆的搭配法。

不管在哪里我们都强调说要紧跟潮流要时尚。最近有一种穿搭方式火爆了。个性的大破洞牛仔裤里穿上渔网袜,在时尚圈里掀起了一股热潮,两者的结合更是把性感女人味展现的淋漓尽致。成为今年流行的最佳趋势,人手必备凹造型神器,虽然小编一下子还接受不了这么新潮的穿法,但是看着街拍达人们的搭配,确实别有一番时尚气息,看着还是挺好看的!渔网袜集性感、个性于一体,非常适合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明星们和时尚达人都穿上了,你敢挑战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