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穿出风度 仙女风范你也可以拥有

2017/3/21 20:32: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女
阔腿裤一直是大家挚爱的热门单品,阔腿裤不仅仅可以轻松穿出大长腿,而且对于所有人都很友好。很少出现有人穿阔腿裤不好看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阔腿裤的穿搭吧。

阔腿裤可能是很多小个子女生很爱的单品,高腰设计不仅可以拉长腿部比例还可以穿高跟鞋从而弥补身高的不足。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阔腿裤的大摆设计能让高个子女生整体提升气质,一秒变女王。这样的一条裤子想怕很难有人不喜欢的吧。那么阔腿裤和什么搭配更好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怎么样将阔腿裤穿出明星风范。

第一种是阔腿裤和简单的T恤搭配,阔腿裤的版型很好,拉长线条并且有一种拉长腿部的视觉效果。看似简单的一套搭配,出来的效果却是不简单的。所有的流行都比不上永恒的经典来的长久。第二种是阔腿裤搭配大衣,这种穿搭已经是人尽皆知了,冬季穿着大多臃肿,阔腿裤可以很好地将小腿线条弱化,显得脚腕更加纤细好看,大衣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都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相同的是,冬季的阔腿裤可以很好的减弱冬季服装厚重的感觉。

第三种,看腻了黑色的阔腿裤就来试试白色的吧,白色的阔腿裤和黑色相比更急休闲和特别。唯一不足的是,白色的阔腿裤可就没有黑色的阔腿裤来的友好了,白色的阔腿裤对于腿部不够纤细的女孩子来说可能就是灾难了。现在的阔腿裤设计千奇百怪,新款的阔腿裤不再局限于平齐的裤腿,用了流苏的设计,让阔腿裤看起来没有那么沉闷,觉得阔腿裤不够活泼的女性就可以试试腿部有流苏设计的阔腿裤了。简单的搭配你学会了么?这就是阔腿裤大家都喜爱的原因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