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阔腿裤女款穿搭法则 教你如何秀出街拍潮人范

2017/7/25 17:22:13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女阔腿裤经典搭配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阔腿裤因为帮助女性们从束腹的裙装中逃脱出来而备受青睐。阔腿裤在中国开始流行于20世纪80年代,80年代的阔腿裤大多是轻飘飘的质地。

阔腿裤近些年来备受青睐,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街头的阿姨,又或是学校的学生,几乎每个女性衣橱里都会有那么一两条的阔腿裤,只是常常穿出门的效果不尽如人意。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阔腿裤的经典搭配

牛仔面料的阔腿裤受到人们的追捧。牛仔具有硬朗又叛逆的风格,上身搭配毛衣针织衫、普通的衬衫或者短袖T恤都很好看,随性自然。

但是有一点:牛仔硬质的面料容易暴露身体的缺陷,所以有小肚子或者臀部大的女性比较不适合穿。

西装面料的阔腿裤展现都市丽人知性优雅的一面,上身穿毛衣或者是衬衫,再搭配一双黑色简洁设计的高跟鞋就更完美了;重要的是把衣摆束进裤腰,这样能拉高腰线拉伸身体的比例。

有些人愿意尝试不同长度的阔腿裤,但是阔腿裤的长度要以遮住小腿为准,遮不住小腿的阔腿裤很多人难以驾驭,除非你的身材气质上佳,否则不要轻易尝试。

不管是牛仔面料的裤腿裤还是西装面料的阔腿裤相对来说都比较成熟,如果你是在校的学生想要展现你青春阳光的一面,那就适合选择糖果色系或者淡色系的棉麻类材质的阔腿裤了。

一件简单的黑白条纹T恤搭配马卡龙蓝色九分阔腿裤,脚上穿着平底黑色帆布鞋,整体造型时尚而且青春明媚。

生机蓬勃的绿色雪纺衫搭配白色阔腿裤,鞋子选择了一双裸色高跟鞋,亚麻色的草帽、优雅的红唇无一不展示了这个女孩淑女温婉而又清风拂面的气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