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教你如何穿成大长腿

2017/7/25 17:22: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夏天,有的女生不喜欢穿短裤,但是天气又特别热,这要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时尚搭配单品:“阔腿裤”就能派上用场。因为宽松,即使是长阔腿裤,也会比较凉快。

会选择穿阔腿裤的女生其实不多,但是阔腿裤确实是一款应该每个女生都去尝试一下的搭配单品,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阔腿裤都比较实用。夏天的时候购买一条布料比较薄的阔腿裤,穿起来其实比穿短裤短裙还要凉快,而且还不会被晒黑。到了冬天同样有比较厚的阔腿裤,因为裤腿宽松,如果冷,还可以在里面加一条秋裤用来保暖。

那么阔腿裤要怎么搭配才好看才能够显现出美女们的大长腿呢?阔腿裤是比较宽松的,所以上衣不论你用什么来搭配,都需要把衣服压在裤子下面。这样才能够在视线上将自己的大腿根部的高度往上面提,这样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要比实际的长一些。

搭配阔腿裤的上衣,颜色上推荐黑色和白色为主,因为黑色和白色是大家公认的百搭款。但同时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喜好来搭配。

夏天的时候,比较推荐T恤或者雪纺衫来搭配阔腿裤,T恤显得青春有活力,而且也凉快。雪纺衫其实是阔腿裤的标配,很多夏天的阔腿裤其实也是雪纺布料的,而且雪纺衫的面料是比较凉快的,两个夏季单品搭配在一起再合适不过。

冬天的时候推荐购买毛绒的阔腿裤,搭配上高领毛衣时尚又保暖。

那么穿什么鞋子来搭配阔腿裤呢,夏天阔腿裤对于鞋子来说算是百搭,不论穿什么鞋子都好看。冬天的时候尽量穿短筒的棉靴会更适合一些,颜色可以挑选深色系列的,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太过花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