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正确搭配矮个子瞬间变仙女

2017/4/8 9:0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阔腿裤近年来非常的流行,也受到了大多数MM的欢迎。高个子MM怎么穿都很漂亮,但是矮个子的MM,怎么穿这种裤子,又高又瘦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阔腿裤近年来非常流行,也受到大多数MM们的欢迎。许多微胖、很高的MM,穿上阔腿裤,看起来又廋又有气质

但是,阔腿裤却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的。一些小个子的MM,如果再有点胖,穿起来又肥又长的阔腿裤就会显得更矮了。

也不是只有高个子穿阔腿裤才好看。就算你个子矮有点胖,喜欢阔腿裤,能搭配适当,也会显得又廋又高的。

阔腿裤因其腿部宽阔,所以很适合一些腿形不好看的MM。不但可以拯救不完美的腿形,如果搭配得当,你就会瞬间成为女神哟!高个子的MM穿阔腿裤,不论搭配猫跟凉鞋,还是平底球鞋,都是那么好看。

矮个子就不一样了,矮个子想要hold住阔腿裤,就要看看你的穿衣技巧了。那么矮个子穿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穿才会又高又有女神范呢?

矮个子的MM,一条蓝色的阔腿裤,可以搭配白衬衫穿。把白衬衫放在阔腿裤的腰间,再穿一双高一点的高跟鞋。这样看起来腿就很长,身材很有形,整个人一下子精神百倍。

矮个子的MM,穿一条黑色的阔腿裤,上衣可以搭配白色小衫或者短袖背心,外穿一件黑色短款小西装,腿踩黑色大高跟鞋。这样搭配,看起来整个人又高又年轻。

矮个子的MM,穿一条竖道黑白条纹阔腿裤,内穿白色带图案背心,再穿一款外搭,脚穿黑色高跟鞋,也会显得很高很廋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