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这些基础款就能轻松解决

2017/8/14 14:37:2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才能展现出本身的优点呢,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种不同款式的阔腿裤的搭配,看怎么穿才能显示出自己的搭配功力,还有一些比较简单的基础单品推荐。

一般来说,现在流行的阔腿裤大部分是一些宽管裤,所以说穿起来显得腿部纤细,能够修饰腿部线条,所以说是一款十分百搭裤子。不过这样的裤子在搭配起来选择比较多,所以说一些人也就不知道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下面就推荐几款合适的上衣,教你穿出舒适自然感觉。

简单的风格是阔腿裤比较合适的一种穿搭,所以说选择黑色和白色作为自己的搭配色彩非常好,图片上黑色阔腿裤搭配黑白相间条纹衬衫,简单中突出了休闲之感。

而另一款白色阔腿裤和黑色无袖露脐上衣相配,也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性感简约之美,属于标准的美式穿搭。

黑色阔腿裤可以选择的款式比较多,除了长裤以外,九分阔腿裤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服装。休闲的搭配前面已经介绍,接下来推荐有关于黑色阔腿裤比较正式的穿搭,黑色本身就会有一种正式感,搭配黑色小外套上衣或是焦糖色上衣,都非常好看,并且有一种很强的OL感觉。

如果觉得黑白阔腿裤过于单调,接下来推荐一些色彩比较鲜艳的阔腿裤,看一下这样的裤子怎么搭配。如果选择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裤子,那么上衣就应该选择低调的纯色作为搭配,基础的T恤或者衬衫是比较好的一种选择。

图片上绿色的裤子很亮眼,但是上身搭配一件白色中袖上衣,就能中和抢眼的裤子,显示出美感。还有一种不用担心阔腿裤上衣的方法,那就是选择连体阔腿裤,这样就避免了选择上衣的烦恼,整体的搭配更显时尚,而且图片上这样的阔腿裤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是一款不错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