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街拍展示 这样穿高挑又时髦

2017/8/12 16:27:4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阔腿裤势头有增无减,春夏交替之际怎么穿阔腿裤,街拍达人们都给大家想好了,下面奉上阔腿裤街拍,本期就让街拍达人教你如何利用大热的阔腿裤搭出令人无法抗拒的造型

阔腿裤火了一年又一年,2017年依然火爆,九分的,七分的,牛仔的,雪纺的,款式多种多样,我总结了一些,阔腿裤之所以这样受欢迎,第一是因为它宽松,穿起来舒服,第二是因为它能修饰腿型,腿型不完美或者大胖腿的美眉穿它能掩饰缺陷,所以就火了一季又一季。下面看看时尚的阔腿裤街拍

白色的九分阔腿裤搭配雪纺露肩上衣性感迷人,夏季这样穿清爽又甜美镂空的单鞋非常适合夏天,出街、聚会都适合。

九分阔腿裤比较利索,而且露出脚裸显得腿长,因此矮个子的美眉选择九分阔腿裤较好,黑白配是经典的搭配,简单的黑色Tee搭配白色阔腿裤简约又时尚。

七分阔腿裤更加显腿长,经典的黑白条纹衫随意休闲,如果觉得搭配过于单调,在脖子上围上红色的小丝巾是不错的选择。

雪纺的七分阔腿裤搭配蓝衬衫很别致,蓝白配也很经典,白色拖鞋舒适慵懒,这样穿休闲又时髦。

拖地的阔腿裤适合身材高挑的美眉,高腰设计提高腰线,搭配高跟鞋更显腿长,上衣简单搭配打底衫,短款外套,整个造型干练时尚,非常适合白领丽人。

黑色的针织上衣凸显完美好身材,搭配着高腰束起的牛仔阔腿裤就尽显休闲百搭的魅力风格,脚上的平底拖鞋时髦不减分,在休闲风格的基础上更添女人味,这样简约的配色搭出了不简单的时尚感。

看完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有了购买阔腿裤的冲动呢?这样休闲时尚的搭配单品怎能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