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街拍时尚性感 穿出腰细腿长的既视感

2017/4/22 10:2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街拍
阔腿裤大受妹子青睐的很大一个原因在于它能很完美地掩盖掉腿粗不直的尴尬,毕竟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拥有一双像模特一样修长笔直的美腿,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用衣服来掩盖缺点。

阔腿裤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阔,宽松,不喜欢束缚感的牛仔裤的话,那么阔腿裤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尤其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更是这样。宝蓝色的阔腿九分裤搭配米白色的高领毛衣,下摆稍微束进裤子里,露出精致的小皮带,显得腿修长纤细。毛衣最好是宽松版版的与宽松的苦役搭配显得自然随性。

工作场合也可以穿阔腿裤哦,毕竟在这个追求时尚的年代,白领们也不敢束缚于修身沉闷的黑色西裤和包臀裙。黑色的九分阔腿裤搭配白色的紧身抹胸背心,外面穿一件黑色的小西装外套,给人感觉干练时尚。把时尚与工作相结合,尽情享受生命的乐趣,不要在那么美的年纪穿得那么土。

粉色的阔腿裤绝对是对时尚的最大挑战,但是搭配这款白色的荷叶边塔形抹胸背心,外面穿一件红色的小外套,却说不出的好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