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街拍搭配 学会这样穿才时尚

2017/4/9 13: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街拍
也许你是时候可以抛弃你的牛仔裤了,一条合适的阔腿裤是非常好的一个搭配,而且很多阔腿裤街拍当中都有很多可以借鉴的穿搭技巧,保证你会喜欢着这款裤子

阔腿裤的流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从前几年开始,阔腿裤就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当中,现在依旧非常流行。一些阔腿裤街拍搭配都非常好看,显示出强大的搭配功底,当然这些都是一些时尚达人们的穿搭,不过这样的搭配风格也是可以的,学会这些穿搭方法,保证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赶快往下看来学习一下吧。

图片显示的穿搭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搭配方式,九分阔腿裤现在非常流行,狠毒职场上面的女性都喜欢这样的裤子

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西装外套就足以展现出一个人的气质。黑色和蓝色的裤子都可以显示出很好的穿搭技巧,在选择鞋子上面要尽量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鞋子,黑色或者是蓝色的绑带鞋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过夸张的颜色就能很好的搭配出一个简单又大方的风格。

现在长裤阔腿裤非常多,而且已经到了烂大街的地步,所以很多设计师就想出了其他的办法,那就是设计出七分阔腿裤。和九分裤差不多,七分阔腿裤更显腿长,而且搭配同样非常简单。黑色的阔腿裤搭配简单的白色衬衫,这样黑白简单的搭配就能显示出不一样的感觉。

白色的裤子和白色的上衣也能穿的和时尚,最主要的是搭配一款合适的外套,这样的风格也非常百搭。脚上最好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因为小白鞋或者是球鞋穿不出这样腿长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