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街拍休闲风满满 宽裤腿让你遮丑扬长

2017/3/18 23:17:1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街拍
阔腿裤在今年依旧流行,尤其是宽松的阔腿牛仔裤。现在人由于缺乏锻炼,经常坐着,大腿不可避免会变粗,而穿阔腿裤是的“遮丑”方法,无论胖瘦都可穿。

阔腿裤是从去年开始特别流行的一种款式,这种款式曾经在改革开放初期风靡全国,因此阔腿裤在现在本身就带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复古风的流行也让许多女生们勇于尝试阔腿裤。阔腿裤的款式很多,不仅女生可以穿,男生也可以穿。而且很多阔腿裤是不分男女款的,这也是阔腿裤的特色之一。宽松的阔腿裤对穿者的身材并不挑剔,没有考验。

腿粗的人穿阔腿裤可以达到“遮丑”的目的,完美呈现出自己的身材。而腿细的人穿阔腿裤可达到“扬长”的目的,而且有些男生不想让自己的腿显得太细,穿阔腿裤可以给人一种“肥胖”“臃肿”的感觉。阔腿裤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休闲时尚,裤腿越宽松、裤筒越直,越能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自己穿着不觉得压抑,别人看上去也会觉得你很自然,容易亲近。

街拍中,当阔腿裤与各种上衣外套搭配起来,更能显现出这种款式的“休闲”特点。很多人都会因为胖而不敢穿牛仔裤,牛仔裤总会给人一种特别紧身、压抑肌肉的感觉,但自从阔脚裤流行起来后,牛仔裤的这些附加称号都不翼而飞,相反的是,阔腿和宽松的牛仔裤十分流行。阔腿裤可以和立领衬衫搭配,因为阔腿裤本身就带有复古的风格,衬衫是一种一直流行的款式,它也经历过时间的考验,两者都是上世纪十分流行的款式,多少年后,再一次搭配起来,复古风满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