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的阔腿裤街拍  让你秒变时尚精

2017/3/25 15:02:14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街拍
阔腿裤,是一款春夏秋冬都大热的时尚单品,不管是哪个季节,都能通过一条简单的阔腿裤来展现你的时尚感!如今很多欧美街拍,都有相同的特点,就是身穿阔腿裤。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种现象,阔腿裤已经成为当今模特和大多数网上时尚博主的街拍单品的首选,娱乐圈的明星们更是对它爱不释手,将简单的阔腿裤硬是穿出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时尚感。“潮”人们都开始穿起了舒适又有范的阔腿裤,走在大街上成为移动的焦点。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教简约的阔腿裤穿出欧美范,拍出不凡的欧美风吧!

如果你的上半身比较胖的话,那么上身可以选择紧身一点的衣服,这样穿显得比较纤瘦,颜色上可以考虑深色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上衣是深色系的话,裤子就选颜色浅一点的,这样整体拍出来的感觉会更好!最百搭套装就是上身白色衬衫或白T,下半身一条黑色阔腿裤,不管是搭配小白鞋还是高跟鞋,都很时髦又显得落落大方。

如果你认为有着一双大粗腿就不能穿阔腿裤的话,那么你就Out了。腿比较粗的你,可以选择一条a字型的阔腿裤,人都是感官动物,如果上半身比较瘦的话,配上a字型的阔腿裤,自然下半身也不会胖到哪里去,用点小心机就可以妥妥地hold住阔腿裤啦。下面介绍一点实用的街拍技巧,在背景选取上,尽量选择人流量少的地方,除非你想拍出人来人往的感觉,不然的话就去找个远离喧嚣的地方吧,这样会使你拍出来的照片显得更有独立性。另外注意时间,尽量避开上班的高峰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