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夺人眼球 微喇风再次来袭

2017/3/25 15:5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喇叭裤在淹没在历史潮流中淹没还没有很长时间,又在时尚圈大放光彩。你想知道街拍模特为什么可以穿出自己的品味么?今天,就带你了解一下关于微喇牛仔裤的时尚。

我们最先来介绍微喇牛仔裤起到什么样的好处,微喇的裤脚设计可以很好的弱化小腿的线条,如果你是小腿比较粗壮的女性就可以尝试微喇牛仔裤。微喇牛仔裤还可以很好的拉长腿部比例,还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显瘦显高的作用。这些就是微喇牛仔裤的最明显效果。那么你知道微喇牛仔裤为什么可以在时尚圈总是走在前头么?微喇裤最先流行的居然是在男装领域!

当时设计的微喇裤是出于工作需求设计的,那时候海员工作室总会不小心将水溅到裤腿里,所以将裤腿从膝盖那里改良成有比较大的扇形设计,这样可以很好的盖住鞋子从而减少了水溅到裤子里的尴尬。随着时代的发展,“猫王”更是将喇叭裤的潮流推向顶端,喇叭裤在跳舞时会有很优美的转动弧线,所以很受那时候的年轻人的追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