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喇叭裤街拍 让你秒变大长腿

2017/3/23 15:47:11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喇叭裤街拍图片中了解喇叭裤的来历,以及为何从19世纪就如此流行,曾让对自己身材不自信的女生为之疯狂。不同腿型选择喇叭裤有妙招,让你秒变大长腿!

喇叭裤是现在一种裤子种类的名字,所谓的喇叭裤跟名字就能看出来她是因为裤子形状比较像唢呐而得名,喇叭裤有一个特别的来历,据说是美国的某个地方的水手发明的,因为水手在甲板上工作的时候呢,水拍打船头,特别容易把水手的鞋子溅湿,所以说发明了一种可以盖住鞋子的裤子,在1960年的时候成为美国时尚界的巅峰,后来呢,从美国逐渐流传到世界各地,演变成了现在的喇叭裤。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早期的香港电影呢?里面大多数男女明星都穿的喇叭裤呢!为何如此流行呢?喇叭裤确实让个子不是很高,大腿粗,小腿也粗的女孩子着实疯狂。喇叭裤配厚底鞋,不仅显得腿长而且腿细。1米7的个儿穿上喇叭裤,高跟鞋,好像跟一米八一样,对身材不满意的美眉们还有什么可犹豫呢!

不同身材穿什么样的喇叭裤呢?我在这里说一下建议,一,如果您的双腿过于肥胖,那么在选择这种裤子的时候,那一定要选择宽腿的阔腿喇叭裤。这样可以有效遮盖您的臀部,腿部的赘肉,朋友看到一定会说你腿瘦了!二、如果你的腿型不是特别好看,比如o型腿,那么在选择喇叭裤的时候,要选择宽松设计的款式,重点是大腿部要有些装饰,比如说磨白加褶皱可将腿部的不直线条掩盖。另外可以充分的转移注意力。三、腿又瘦又直又长的人,那是不用挑啦,修身宽松任你选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