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时尚达人喇叭裤街拍    玩转八十年代复古风

2017/5/14 13:17:2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喇叭裤怎么搭
今年入春以来要说什么裤子最火,那肯定就是喇叭裤了。随着今年复古风的回潮,喇叭裤这出生于八九十年代的时尚单品又重新回归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不知道你收入囊中了吗?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风靡时尚圈的的喇叭裤在今年又强势回归时尚舞台。自今年如春以来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在各大时尚品牌的LOOKBOOK当中,还是在明星和时尚达人街拍当中,喇叭裤的出现频率不断升高。这一复古单品的回归自然也少不了这两年大热的复古风潮的推动。

那么很多人会觉得喇叭裤的剪裁设计还是有点过于夸张,对于身材比例一般的妹子来说还是不容易轻松驾驭。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来看一看哪些时尚达人们究竟对于这一单品是如何演绎的?在上图中的两套穿搭中所使用的单品恰好十分适合现在的春秋季,都是选用了简单舒适的上身来搭配比较夸张有设计感的喇叭裤,简单中又透露着一丝复古的味道。

面对炎热无比的夏天,相信不少小女生都想过穿上小裙子漫步在海边的情景,当然也不乏对于裙装不那么热爱的女生们。这些女生就完全可以选择喇叭裤这一时尚单品,不穿小裙子照样拥有女人的小性感。小吊带搭上喇叭裤,小露香肩性感十足在夏天再适合不过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