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时尚达人喇叭裤街拍    玩转八十年代复古风

2017/5/14 13:17:2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喇叭裤怎么搭
今年入春以来要说什么裤子最火,那肯定就是喇叭裤了。随着今年复古风的回潮,喇叭裤这出生于八九十年代的时尚单品又重新回归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不知道你收入囊中了吗?

喇叭裤不仅仅可以在春夏季节来做时尚搭配,在寒冷的冬天里喇叭裤不仅是一件时尚的搭配单品,更是一件抵御寒冷的利器。由于其比较宽松的设计,就算穿多少件保暖裤照样可以做一个时髦girl。左图中选择了上半身黑色的单品搭上深蓝色的喇叭裤,总体看来简单舒适,再搭上一顶浪漫的小礼帽使全身的穿搭立马不一样起来。

右图当中的也是选用深色系单品来做搭配,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在一套穿搭中的喇叭裤相比于前几套的来说更加的夸张了一点。上半身选择了短款的麂皮绒材质外套,搭上夸张感十足的喇叭裤十分适合小个子女生来借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