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洋溢青春永不凋零 助你成街拍女王

2017/4/10 9:57: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今年关于“喇叭”两字的单品都是非常火爆的。说到喇叭首先想到的是喇叭裤,无论是高个子还是小个子都可以驾驭它。它有增高显瘦的特点是不少美妞们喜欢的单品。

说到今年的裤装流行趋势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阔脚裤?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还是现在流行的在牛仔裤屁股上开个口?现在的流行真的是看不懂。我说的是现在流行的在屁股上开个口的牛仔裤款式好夸张啊!破洞牛仔裤成了人人都爱的街头潮流单品后又玩出了新颖,这样的时尚我是真的不能理解。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我是没有购买的欲望的。

其实,想要时髦不一定非得穿的那么夸张,比如像牛仔喇叭裤这种有些复古简单的设计让人感觉到很大气。而且还比较耐穿和耐看。牛仔喇叭裤也是近段时间非常流行的。像现在这种天气不冷不热是最合适不过的了。牛仔喇叭裤还有增高显瘦的特点,小个子穿上它可以在下面配双高跟鞋一下就拉长了腿部线条,搭配一件超短外套整个人看起来更高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