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女生真皮皮裤怎样搭配  其实男生也能掌握皮裤时尚

2017/4/10 9:57:19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男 真皮
许多人对皮裤有偏见,认为皮裤是很难穿很土气的单品,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不敢轻易尝试皮裤。但是皮裤并不是女生的专利,只要搭配对了,男生也可以穿得很帅气

很多女生认为皮裤是很土气的单品,所以不敢尝试。但皮裤穿对了,你绝对是最时髦的!那怎么选择皮裤才能避开雷区呢?林心如选择一身黑白衬衫搭配紧身皮裤出席教主黄晓明和杨颖的婚礼,脚踩黑色高跟鞋,拉长了身材比例,既简单又时尚。如果没有大长腿,就可以选择皮质阔腿裤,既休闲又有质感,最重要的是还能很好的修饰腿型,掩饰腿部比例的缺点。

如果喜欢短皮裤的女生,可以选择宽松的版型,无论你穿不穿黑丝袜,都能达到“瘦腿”的视觉效果。黑色短皮裤搭配长筒袜或者连裤袜都是很好的选择,可以衬出修长的美腿。大腿和屁股胖的女生,宽松短皮裤绝对是瘦腿神器!记住,一定要选择宽松的版型哦!

当然皮裤选对了,搭配好了才能更加分!比如,你选择紧身的皮裤,上衣就可以搭配一件宽松的衣服。如果是春秋季节,可以一件紧身的内搭,再穿一件长款大衣风衣外套,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