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款喇叭裤街拍介绍 时尚穿搭法则就靠它

2017/3/6 15:02: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2017年单品就是喇叭裤,比阔腿裤更加时尚,比直筒裤更显腿长,想要拥有一双大长腿就靠一条喇叭裤就可以了,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喇叭裤街拍

喇叭裤的穿搭方式有很多,在大多数喇叭裤街拍中都能学到很多关于搭配方面的东西,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喇叭裤,都可以非常完美的搭配在一起,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受欢迎的搭配方式,并且喇叭裤的种类也非常多,与阔腿裤不同的是,它可以有多种搭配,也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女性魅力,对于布料的选择和其他一些搭配都很合适,也很随意。

长款喇叭裤最显腿长,并且和阔腿裤也非常相似,不管是什么样式的裤子,只要是稍微阔一些的版型,都是可以轻松随意的搭配起来的,比如说图片上显示的牛仔裤街拍方式,上身搭配一字肩短袖上衣,下身的喇叭裤非常显腿长,尽管看不出高跟鞋,但还是有一种淑女的气质在里面,另一种搭配也十分优雅,九分阔腿裤搭配短靴,显得非常成熟有魅力。

喇叭裤长裤是大多数人选择的一件时尚单品,但是最受欢迎的还是九分裤和七分裤,可能九分裤见的比较多,没有太多人穿过七分裤,不过事实证明七分裤确实要比长裤更加适合,比如说一些小个子的女生就不是很愿意穿太长的裤子,因为实在是不好驾驭,如果换上七分裤就会显得非常合适,搭配衬衫T恤都很合适,九分裤非常显腿长,因为有露出脚踝部分,所以说腿会显得非常长,并且能够散发出一种时尚感与年轻的青春感,这些都是现在女生所必需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