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时尚指南 教给你穿衣黄金搭配法则

2017/6/25 14:02: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喇叭裤搭配指南
最近,喇叭裤是最热门的单品。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穿着喇叭裤的人,随着喇叭裤的流行,怎么搭配就成了大家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从街拍实例中为大家分析搭配指南。

喇叭裤对拉长腿部线条有着极大的好处,所以喇叭裤并不是长腿妹子的“专利”。矮小星人穿喇叭裤也能起到拉长腿部的效果。随着喇叭裤的款式的变化,搭配上衣包包都应该随着改变。深色的牛仔喇叭裤给人沉稳的感觉,这时候搭配简单的T恤就能穿出气质了。

格子的喇叭裤非常时尚并且很另类,但是因为格子原本就是比较花哨的图案,所以我们还是选择纯色的衬衫比较合适。蓝色和黄色原本就是对比色,我们看到图中的格子喇叭裤是棕色系,所以选择饱和度不高的蓝色就会有非常高级的感觉。

牛仔喇叭裤是潮人们的宠儿。因为牛仔的百搭性,所以不管搭配什么都不会让人觉得过于过时。害怕麻烦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牛仔套装流苏的设计非常时尚,虽然是很简单的款式,但是却能穿出超大牌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