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夏季男装搭配图片合辑 让你的男朋友瞬间变男神

2017/6/25 13:0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很多都不太在意自身的穿着,而往往是女生会比较在意穿着。但是穿着对于很多有女朋友的或者是有喜欢的女孩儿的男性来说就比较重要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帅气会增分不少哦。

接下来要说的有各种各样男士穿着的风格。首先登场的是安静美男子型。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以及一双棕色的牛津鞋,适当的发型的整理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也更有气质。这一款也是很多女孩儿都喜欢的类型。

第二款则是痞子男士风格。半袖的浅蓝色衬衫,干净清新,搭配米色的马甲以及同系列颜色的半裤,一双白色的运动鞋还可以搞定很多种搭配,这样的穿着能够表现出男士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也是最能彰显男士荷尔蒙的穿着。

第三款则应该被称为是慵懒休闲风。蓝色条纹的Polo衫搭配宽松的黑色休闲裤,这种搭配在今年上半年大热的韩剧《鬼怪》中的孔侑大叔也有穿哦。第四款则是时尚潮男风。印花T恤打底,搭配银色外套以及浅蓝色半裤,很明显适合去酒吧high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