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夏季男装搭配 今夏玩转简约风尚

2017/6/4 17:27:18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潮流总是千变万化的,虽然说男生的衣服没有女生的衣服那样款式繁多,但是简单的衣服如果搭配的好,依然能够穿出特别的气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男装搭配方法。

牛仔裤好像一直都是型男们的标配,而牛仔短裤更是时尚潮男的伴侣。深蓝色的牛仔短裤,裤边卷了一下,更是时尚,上身再搭配一件特别简单的白色短袖T恤,看起来特别的帅气,脚上再搭配一双白色的单鞋,这样的搭配特别适合烈日炎炎的夏日。浅绿色的衬衣特别的能衬托肤色,下身搭配一件浅色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看着就很清凉。

灰色的休闲短袖,上面用黑色图案作为修饰,特别的时尚。下身再搭配一件纯白色的短裤,这样完美的组合,让人看着既清爽又休闲十足。脚上再穿一双灰白色的休闲布鞋,怎么看都让人感觉特别的轻松。衬衫休闲裤的组合也是近年来让人百看不厌的男装搭配,黄色和白色的视觉冲击让人觉得也别的清新,脚上搭配一双白色的单鞋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