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生风格 教你变身时尚小达人

2017/6/4 14:0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女生的穿衣搭配
你还在穿着黑色小脚裤搭配条纹衬衫吗?如果是,那么你就OUT了!今年夏季穿衣搭配女士服装应该是这样,块状拼接T恤搭配热裤或是清纯碎花大长裙

今年夏季最流行的时尚穿衣搭配女士服装,一定要突出女生清纯的气质才最潮流。首先为大家介绍一款矮个子女生最适合的服装搭配。超短样式的无袖露肚脐套装可以彰显女生完美的身材比例,超短的上衣会显得女生的上身较短,而高腰设计的长裤又会拉长腿部的线条,显得整个人更加修长高挑。而宽松T恤加上短裤也是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的。

近年来,夏季清纯风格的服饰越来越受到欢迎,整个人显得青春活泼,俏皮又减龄,而且颜色素雅清淡很符合夏季的感觉。雪纺面料十分透气凉爽,贴近皮肤,是夏季服装的首选,而雪纺布料的大长裙更是很多女生的最爱。这类长裙最好搭配一双高跟凉鞋和一款清纯的淡妆,再戴上一条丝巾也是很好的选择,既多了许多时尚的气息又能够很好的遮阳以防晒黑。

除了自己的衣服之外,女生的衣橱里最少不了的一定是一套好看的闺蜜装。那么闺蜜装有什么讲究呢?什么样的服饰才能在闺蜜中脱颖而出呢?先要做到突出自己的个性与众不同,就一定不要跟对方穿一模一样的衣服,这不是感情好的表现,这是玩心计的阴险,一模一样的衣服只会带来无穷无尽的比较。

闺蜜装讲究的是服装风格的相似即可。你穿裙子那我就穿裤子,你穿T恤那我就穿衬衣,总之穿出自己的风格。例如,你穿运动风的白色T恤加上白色小短裙,那我就穿白色露肩蕾丝服加上牛仔小短裤,你有清纯活泼可爱风,我有性感阳光可爱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