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生技巧 教你三分钟穿成时尚潮女

2017/7/6 8:2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一到夏天就开始愁穿衣搭配,其实正确掌握穿衣搭配的方法,穿出时尚潮流风一点都不难。重要的是要根据自身的身材和个性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现在有太多关于女生穿衣技巧的介绍,但是很多女生还是不知道到底该如何搭配衣服。有些人无论怎么都穿不出时尚潮流的感觉。其实这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掌握了它们并把它们运用到实践中,你也能穿出时尚风。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女生穿衣搭配范例,为你提供一些指导和建议。

第一种:雪纺方格无袖上衣,搭配黑色欧根纱长裙。大家可以看到这一身看起来一点也没有乡土气息,让人感觉非常时尚。它的技巧就在于上衣的格子,格子的条纹是黑色的,和下面的裙子颜色形成了很好的搭配。给人一种非常和谐非常温柔的视觉感受。

第二种:小白裙搭配牛仔外套,粉色尖头高跟鞋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是很常见的,但是如果拿干净纯洁的小白裙和牛仔外套搭,就会产生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展现出浓浓的淑女气息。

第三种:灰色短款紧身针织上衣,高腰牛仔短裤短袖牛仔短裤的搭配夏天非常常见,但是这一身里面的短袖很有特点。它是有一点紧身的,所以非常显身材,让人看起来非常性感。这件短袖也决定了这身搭配十分与众不同,穿上它一定可以让你引领时尚潮流。

第四种:白色蕾丝连衣裙,搭配砖红色单肩包以及绑带凉鞋。蕾丝连衣裙毫无疑问,是女神夏天必备的裙子。如果你夏天想穿蕾丝连衣裙,这一身给你提供了很好的搭配方式。显得又温柔又不过于高调,穿上这一身你就是校园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