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穿衣搭配女 做下一个时尚女王

2017/6/5 15:02: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女性穿衣搭配
没有什么服饰是可以与一件风衣相媲美的,风衣带来的感觉,就是一种霸气与性感的结合体。当然,女性的穿搭如今也是日益多元化、时尚化与潮流化,丝毫不逊于男士。

现如今,男性将最多的目光放到了关注女性身上,而女性则将更多的目光投放到了自我的穿衣搭配上。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女性成为引领时尚的先头军,不过,话虽如此,说到女性穿着搭配,其实是有一些技巧的,而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轻轻松松拿下任何异性。

春季是一个万物萌发的季节,同样是少女们春心萌动的时令。如果是具有了先天的精致五官、超长大腿以及完美腰身,完全可以穿着一件超短裙,外加一身修长的风衣高跟鞋会让你更加自信,高筒靴则会带来满满的诱惑,走在大街上,你就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如果性格较为内敛保守,不想大胆穿着,暴露太多,不妨试试防走光系列套装。一款火焰般红色的半袖,搭配上一件纯黑款的a字套裙,俏皮的高跟凉鞋,会让你愈发时尚。格子短裙与黑款长袖T恤的搭配,可以尽情展露自我风格,彰显自我品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