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生魅力的佳体现 长款外套让你霸气侧漏

2017/4/21 9:0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
对于年轻的时尚爱好者来说,决定每天穿什么是他们的快乐也是的烦恼,毕竟每天不重样地穿,不仅小金库支撑不起,自己的时尚感也会被消磨殆尽。

在经济条件不允许的条件下,如何穿得时尚大气几乎是每个爱美的妹子最想解决的问题。今天吗,小编将要推荐一种让你眼前一亮的方法---大衣重复法!这个方法关键在于选对一件时髦经典的大衣,其中当然是黑色中长款西装外套最经典了,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自诞生以来从没退出过时尚的舞台。

黑色的中长款大衣几乎是百搭,不管你是穿什么颜色、款式裤子上衣,这款大衣永远搭到让你没话说。黑色的紧身小脚搭配黑色的波点针织衫,再穿一件短款的薄外套,最外面穿件中长款大衣,要的就是这种层次感。

黑色的小脚裤搭配白色的条纹打底衫围上一条灰色的宽围巾也是一副优雅的画面,戴着灰色的针织帽,典型的英伦风搭配。黑色包臀短裙加黑丝袜,搭配蓝灰色的高领针织衫,醉眠搭配中长款西装外套,简直霸气侧漏!

如果你是大衣控,那么上面的几种穿搭将会是你的好选择。如果问什么单品最能显腿长,那么你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高腰阔腿长裤了。这种款式的裤子完美地掩饰腿部的不完美,即使你身高不傲人,只要穿对了也能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比如说,这款黑紫色圈圈阔腿裤搭配白色的低胸背心

不规则的裙子一直是张扬个性的最佳选择,尤其对于裙子控的女生来说。这款黑白两色拼接的衬衫领不规则长裙,黑色的领部设计加上黑色的裙身设计,显得那么神秘动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