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系法有哪些 学会这些惊艳一整个春天

2017/4/21 9:37:13 作者:YUl2-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系法
随着春季的来临,许多女孩子都卸下了厚厚的针织围巾,系上了薄薄地清爽的丝巾。但是同围巾一样,丝巾也有许多种不同的系法,现在就一起去学习和欣赏一下这些系法吧!

第一种也是最普通的一种系法就是如同小时候系红领巾一样,将丝巾绕过脖子轻轻缠上两道,然后在胸前交叉系紧。这种方法比较适合依然寒冷的初春,可以有效地保护好脖子,防止受凉。

而且系起来美观大方,步骤又十分简单,因此十分受大多数女性的喜爱。如果觉得过于紧了点,可以适当将打结处拉至胸前,这样就可以瞬间有一种欧美街拍的范儿,十分时髦好看哦!

第二种系法,也是在在生活中十分常见的。这时候我们需要的是一块正方形的丝巾,将它系成三角形状,像小孩子的围嘴一样围在颈前,也像空姐或者一些服务行业的员工一样,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味道。

另外,对于娇小可爱的女孩子来说,这种系法也会使她们显得更加的可爱迷人哦!有时间的话,不妨可以试试,走上街头,一定相当引人注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