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多种丝巾系法 任何场合的你都是众人的焦点

2017/4/9 19:5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系法
现代女性的衣橱里除了各种漂亮的衣物,最亮眼的就是各种风格的丝巾了,很多女孩子买丝巾的时候是一时兴起,可是买到手不知道怎么系好看,可怜了这些美物从此被束之高阁。

其实各种款式丝巾都能帮您诠释不同的时尚风格,只要学会这些系法,丝巾就是您出入各种场合最好的点缀饰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丝巾的系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朋友找到适合您的丝巾系法。

首先我们来说说大方巾,大方巾是丝巾的一种,这种方巾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但是多数时候都是被人当做披肩来用,而大方巾真正的妙处却无法体现出来,大方巾的系法可以先折对角然后把两头交叉打一个小结,直接套在脖子上绕两圈,让没有打结的面露在胸前,打结的部位留在后面,这样看上去简单又大方。

长丝巾的系法有很多,如果丝巾是超长的,那么您就可以将丝巾编一下,方法就是留出合适套进脖子里的长度,然后从一边开始编起,麻花辫大家相信大家小的时候都会编,所以我们就在丝巾上面编麻花辫,直到把剩余长度都编完,打个结就可以直接从头上套进去,这样的系法既有新意,又显得精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