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小丝巾系法图解与搭配

2014/11/17 12:25: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在网上好找吗?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在网上充斥着很多,不过由于丝巾款式、材质等的差异,要想找到中意的那一个,却不是那么简单的。与其在成千上万的资料库里“刨食”,不如买一条百搭丝巾来戴。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在网上好找吗?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在网上充斥着很多,不过由于丝巾款式、材质等的差异,要想找到中意的那一个,却不是那么简单的。与其在成千上万的资料库里“刨食”,不如买一条百搭丝巾来戴。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在网上充斥着很多,不过由于丝巾款式、材质等的差异,要想找到中意的那一个,却不是那么简单的。与其在成千上万的资料库里“刨食”,不如买一条百搭丝巾来戴,即使不打结,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

  连衣裙+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小方巾系法使用最为频繁了,秋冬季节不是很冷的话围系一块小方巾,除了可以挡风保暖以外还会给单调的服饰增加不少灵动气息。伴随着大幅度的降温,职业MM们可要准备好御寒的法宝丝巾啊。亮丽的秋装搭配上丝巾的各种围法可是很时尚的装扮。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白色吊带长裙飘逸漂亮,可是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没错,就是丝巾!一朵绚丽的百折花,让你全身散发清纯的气息。方巾折叠的宽度可根据颈部比例而定,太宽的话导致整条丝巾失去平衡感。搭配圆领时,可以将带有休闲风格的衣领演绎得更加华美。与方领的搭配,会让你看上去充满女人味。搭配套装最好选用尺寸稍大一些的丝巾,看起来感觉更加协调,使丝巾的两端垂在前面,增加丝巾褶的垂感。另外要记住,这个较不适合脖子太短或水梨型脸型。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麻花结

  一般脖子长的女孩子都不敢穿圆领的衣服,以为会显得脖子很长很难看。其实只要加上一条小小的丝巾,长脖子的你也一样可以穿上PP的圆领衣服,并且让你变得清新又充满古典魅力。不过这种系法对丝巾的损伤比较大,建议各位MM不要拿太昂贵的丝巾系麻花结。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时尚解析:将围在颈间的丝巾卷得很细,能营造出一种更为休闲的感觉。搭配圆领上衣,简单有富有设计感。不过因为丝巾会绕成麻绳状,在绕的过程要用力绕紧一点,将丝巾缩小面积,否则会使脖子变得较粗。小心,这款丝巾不适合脖子太短或水梨型脸型。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水手结

  在秋天的季节里,丝巾往往是一些时尚达人的必备饰品,所以随之而来的各种的丝巾系法也相继出现为追求时尚的美女们增添一丝魅力风情。下面为大家介绍活力水手结的系法。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

  简单的水手结会使会使你更显青春与活力,连心境都会改变,想快乐的跳起来。水手结系法① 将丝巾平铺。② 把丝巾对着成三角形。③ 底边向上折出一边。④ 将丝巾挂在颈上,折起来的底边放在内侧,两端长度调整到对等。⑤ 两端交叉打一个平结,调整好位置。完成。

  小丝巾的系法图解详细、直观,比只有文字叙述的内容要好理解得多。不过,即使这样,仍有一些人表示难以理解,怎么办?那还是老老实实地选择百搭款的丝巾来戴吧,这样即使是简单地围在脖子上,人家也不会说你老土和过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