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系法图解 瞬间搭出潮流款式

2017/10/23 19:01: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不只是一块布料,它也不只是捆绑在颈部的装饰物,要知道,一条精致的丝巾搭配上好看的捆绑方法,它可是会产生出神奇的效果,今天小编就带你领略其中风味。

天气渐渐凉了起来,丝巾等装饰物品也纷纷被派上用场,但是你知道怎么样佩戴丝巾才能够发挥它原有的神奇的效果吗?今天,就让小编带你走进丝巾的世界,重新认识一下丝巾的不同的佩戴方法吧!

首先,丝巾原始而经典的系法自然是将丝巾佩戴在颈部,稍显严实的穿戴却让小小的丝巾作为一个亮点以衬托出你的非凡魅力。

第一种系法是先将丝巾折成风琴褶,也就是将丝巾折成一条条相对于完整且繁多的褶皱,接着将丝巾的两端系成一个一大一小的活结并且将丝巾戴到脖子上,接下来展开下方两端松开的丝巾,并将它们再次打上一个活结,这样就完成了。

第二种是将丝巾折成三角形的形状,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三角形丝巾。接着将丝巾佩戴在颈部,并且将丝巾的下半部分系成一个活结,接着再将活结左右多余的丝巾部分塞进结里面去,再将丝巾整理好就可以了。

当然还可以将丝巾佩戴在手上,先将丝巾随意的束成一束,接着将丝巾打一个活结并且一边扯动活结的同时一边抖动丝巾,这时候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原先打的结会成一团,然后将丝巾中间腾空并且将周围整理成鲜花状,之后将丝巾佩戴到手上并且打上一个平结,接着以将丝巾的多余部分全部塞入结中结束。怎么样,听完之后是不是想要快点去试验一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