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尺寸展示 这样搭配更优雅迷人

2017/10/4 7: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丝巾尺寸丝巾尺寸展示
关于丝巾种类,从小到大、从宽到窄,分门别类众多。可是你的衣橱里真的每一种都有吗?如果都有的话,每一种都会搭配吗?不会也没关系,答案马上揭晓。

丝巾几乎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不管男女都可以使用,在春夏秋冬都可以在街头看到它的身形,这个也说明了丝巾很实用。对于女性来说,一条合适的丝巾会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对于男士来说,戴一条印花丝巾更有绅士气质

在春天和秋天的时候,气温还是有点凉的,丝巾可以帮你保持温暖,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优雅。在夏天,我们也可以用它做装饰。其实,丝巾有很多尺寸,了解丝巾的大小会有很大的好处。

1.小方巾的大小约30cmX30cm,空姐和一般乘务员的领巾就是这种。

2.中长度的丝巾,一般尺寸为90厘米x90厘米,大小很适合日常搭配,因此也是很多人都喜欢购买的丝巾。

3.大丝巾,这种大小一般是110厘米x110厘米。是很多女生使出门度假的选择。围起了飘逸浪漫,而且用途多多,既可以保暖也可以防晒

如果天气不是很冷,大家都会把厚厚的围巾取下来,这样脖子有有点凉,薄薄的丝巾就是很好的选择。

在选择丝巾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更相近衣服的,比如连衣裙是浅色的,然后可以选择白色丝巾,如果衣服的颜色比较深,你可以选择棕色的。这不仅看起来和谐还有层次感。

假如你想自己看起来青春活泼,那么就可以选择明亮色彩的丝巾,红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选择穿白色外套,穿一件黑色毛衣作为搭配,看起来很鲜嫩。

而选择丝巾的长度也是有讲究的,穿西装上班的白领,小丝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搭配起来成熟优雅。长长的丝巾可以选择穿一件较长的外套,丝巾简单地放在胸前,有一种飘逸的仙气的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