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丝巾披肩围巾的系法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9/20 9:5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日微凉的清晨或者傍晚,总会觉得脖子空落落的,一股微风吹过都会觉得有种凉意,所以丝巾成了众多小姐姐随身携带的单品,不仅防寒保暖还可以美观好看。

首先介绍一种系法,我们现在用的丝巾一般都是正方形棉布材料的,所以可以很轻松地把它系好。如果是那种丝绸材料的小丝巾就没有这样容易系上了,因为丝绸材料容易滑落。我们首先把丝巾展开,对折几次形成长条型的样子,感觉戴在脖颈上宽度比较合适就好了。接着就把丝巾对称挂在脖颈上,一边打一个松垮的结,把另一边围巾塞进去,整理一下就好了。

第二种系法就接近披肩样式了,这个系法没有那么容易系好,所以需要用到别针或者其他小夹子。首先我们需要把丝巾对折成三角形,这样戴在脖子上就有不规矩的随意之感,更加好看。然后就可以把它挂在脖子上,绕上一圈以后,注意两边长度不要一样,一长一短比较好,还有一步就完成了,把长一点的那边搭在较短边的肩上,用夹子固定住就好了。

接下来就介绍一种披肩样式的丝巾系法了,这应该是比较简单且常见的系法,因为很多人没有注意结尾应该怎么打结会更好看,所以很多人只是随意的披在肩上,没有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现在有一个小方法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把搭在肩上的丝巾两角一个打结,不要打的太紧,一个就穿过另一边的结,整理出一个好看的结就完成了。

这个方法虽然好用,可是我们也可以借用好看的夹子来固定两边的角,这样的话还能给披肩增添一些新颖的色彩,带来意想不到的创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