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五种丝巾搭配  你知道但不一定会

2017/9/10 19:47: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丝巾搭配丝巾搭配方案
关于丝巾搭配,我们一直都有在说,相信各位也看过不少,但是知道并不代表会使用。因此,今天带来5种常见的丝巾搭配方法的详细步骤,希望这次可以让你们真的学会。

一、头巾式。

丝巾用作头巾与发带,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这边直接讲下具体的步骤,首先,将丝巾对角拉直,然后绕成一股绳。再从后脑勺的地方开始,在头顶上交叉后拉回到后脑勺打死结,继而再调整一下整个发带的形态即可。

还有一种是当作发绳使用,对折两次丝巾之后,在两端处各打上一个结,随后放在马尾上进行打结固定,绑住头发,如左图所示。

二、腰带式。

丝巾用作腰带,不仅能够起到美化的作用,也确实能跟普通腰带一样起到收腰效果。方法也很简单,也是将丝巾对角拉直后,在腰上绕一圈在前侧打结即可。

三、choker式。

choker作为一种时下很in的配饰,以真丝材质来打造,更能体现出一种质感来。方法依然很简单,将丝巾一直对折至5厘米左右,在脖子上打结系好,将打结处移到后方即可。

四、胸衣式。

胸衣外穿,作为潮女们的必备装扮,怎么可以错过。具体的操作步骤为:将丝巾对折两次后,围绕在身体上进行打结处理,然后将打结处转到身体的后方;然后,用一小截铝线(平时扎面包口袋的那种即可)在胸前绕一圈,使得丝巾呈现出自然的蝴蝶结形态。

五、披肩式。

以丝巾作为披肩,也是一种帮助修饰手臂的做法。将丝巾对角线对折之后,在肩膀处进行打结处理,随后调整一下松紧的程度。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打结的地方,尽量放在前侧方,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有层次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