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打法大分享 学会这四种助你变成优雅女人

2017/8/28 17:2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丝巾开始流行起来。如果你想要比别人看起来更加时髦,那就一定要掌握更多的打丝巾的方法。下面,就让小编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些丝巾的打法吧!

打法1:“8”形系丝巾

STEP1:这一种打法非常的简单,只需先给丝巾打上一个简易的平结。

STEP2:之后再使用“8”的样子套挂在自己的脖子上,这样就能使整一个造型看起来非常的有腔调。

打法2:简易结系丝巾法

STEP1:将丝巾的中间区域,于自己的脖子上缠绕一周。

STEP2:再取上左右两端的丝巾进行简易的打结即可。

这是一种非常基本的系丝巾的方法,当大家没有充裕的时间去戴丝巾时,就可以使用该种方法。

打法3:充满French风味系丝巾法

STEP1:现将丝巾的中间区域于自己的脖子处缠绕上一圈后打一个结,但是不能将这个结给打死。

STEP2:取上右端的丝巾从左边进行缠绕,之后再从刚才打的那个结的空隙中穿出来。

STEP3:抽出丝巾后,对整一个造型进行稍微地整理。

这一种打法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所以比较适合那些OL白领

打法4:蝴蝶式系丝巾法

STEP1:先将丝巾缠绕于脖子一周,并在左右两侧打上一个结,要注意左边的在上面,右侧的要在下面。

STEP2:取右侧的丝巾并对其进行对折。

STEP3:将重合的丝巾放置于左端丝巾之下,并将左端的丝巾沿顺时针方向旋转缠绕于右端上。

STEP4:将刚才打好的结拉紧就完成了。

这一种打法会给人一种文雅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