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人教你丝巾缠包 三种方法打造全新设计感

2017/8/26 15:12:2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用法越来越多样,花色丰富是它的特点之一,所以能够在装饰点缀上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今天一起来看看,近来流行的丝巾系包的搭配方法有哪些吧。

女人挚爱的小物非包莫属,一个包能在多大程度上让你的穿搭上升几个档次,不仅由包的品质来决定,还由细节的搭配来决定。近来大热的丝巾系包,让衣橱里的包包又换发出新的生机,给潮人们的搭配又增添了不一样的风情,十分有趣。

这里有几种丝巾系包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第一种,缠绕式。不仅适用于一般手提包,还适用于像剑桥包等经典款的包包。将丝巾的一端在包包手柄的一端打上一个实结,留下顶端悬吊着,另一端沿着包包的手柄缠绕裹住柄身,尽量裹的严丝合缝一些,这样不仅不容易脱落,丝巾的柔滑材质也一览无余,装饰性极强。

裹到另一端再打上结就完成了,打结时注意,又上往下穿,保证打的结能够自然垂下。如果发现这一段余下的部分过多或者过少,就重新尝试裹好丝巾,直到调整两端垂下的结到对称的长度,这样就很漂亮了。

第二种,丝巾系包的方法就显得比较随意,色彩搭配也很简单。在包包手柄一侧系上一个蝴蝶结,只是起到一个增添色彩丰富度的作用,也能吸引人的视线。第三种,说完了剑桥包,手提包,那么夏季清凉优选的链条包,也可以搭配丝巾吗?如图,用丝巾代替链条,缠绕之上,少了链条的重量感,多了丝巾的柔滑质感,和春夏的色彩十分合拍。

丝巾系包让搭配有了更多选择,让单一的包包有了更多的可能,时尚就是在不停的碰撞,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的过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